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真的离开家里
下次回来是什么时候呢?
情景反反复复的出现在我脑里好多次
这一刻终于要来临了
可是
唯一不同的是
真的是一个人了
心依靠的地方只剩下家了
我不知道我能够去适应吗

我必须去适应
因为这就是人生成长的过程
其实说起来
我比很多人好很多了
因为啊
我一个人去远远只有家人会担心牵挂
不必难分难舍

早上跟馨,永,绮,宏去redbox
好久没一起出来了
好久没看到绮了
唱歌之余其实也没什么机会聊天
但是还是很开心可以看到大家
宏也好好
一直告诉我们学校的东西
住的东西之类的
后来
cs找永泉拿回我的僵尸的cd
过后就搭车去terbau city找我家人
和我那远从怡保下来的表哥和未来表嫂还有姑姑姑丈
在车上的时候
我差点留下了眼泪
这一次在新山搭车
下一次会是几时呢?
想到了很多事情
以前读书的时候的事
以前的感情的事
今天一直不懂为什么的很多过去的回忆一直涌上来
后来在我去我的燕山表哥家的途中
跟我很好的巴士司机打电话来
问我明天要走了啊
本来他们好像要叫我出去的
可是不行所以就没去了
挂了电话,看到msg
车上的小瓜寄来的

uncle搞到全车人都懂我要去读书那样

很迟才回到家
我的东西也还没收
就刚刚才收好
跟一个朋友聊了很多
第一次跟别人说那么多自己以前的事
回想起来
以前的自己还真的很花心那样
好容易对男生有好感那样
可是
现在的我办不到了
再失去承受爱情的同时

也失去了勇气
当我重拾信心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的时候
最后
我的爱还是不完整

坦白的说
其实我试过放手
我告诉过自己
他不再是被你叫宝贝的人了
你也不是他的宝贝老婆了
不可以再爱他
一点点都不可以
你不是很希望他幸福的吗
你不是说要做他的好朋友的吗
你不是说不可以再放感情下去的吗
他不再爱你是事实

可是
为什么到现在却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他
而且还是他不知道的爱他
为什么上次给了我一次打击
站了起来过后
这次再这样呢?
我没有办法也没有力气了
我只想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他
守护爱他的脆弱心灵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
不管你怎样闪
还是没办法闪开让我继续爱你
因为你没办法阻止我的心意
不后悔
因为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只遗憾
拥有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
没有好好爱

记住
在这一天
有一个人带着对你满满的思念
带着对你满到要溢出来的爱
默默在你不想和她有任何瓜葛的时候
离开了她熟悉的地方
离开拥有满满你的回忆的房间
离开一起牵手相拥走过的地方
但是
她不会因为你不再在她身边而伤心流泪
因为
她发现
这一刻这一秒还能好好活在这个世界上爱你
是她的幸运
曾经跟你相爱
是修来的福份
接下来的每一份每一秒
都是因为爱你所以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
曾经那么爱我
谢谢你
让我能够爱你
谢谢你
让我知道原来对你的爱是可以笑着去挥洒
谢谢你
让我不放弃读书的梦
谢谢你
让我知道原来我人生中要的东西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好好爱
至于结果
我不在乎了
最终会不会得到会不会拥有已经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爱你,不会遗憾
因为你让我更坚强了
让我懂得什么叫做为别人着想
让我知道其实快乐很简单所以不要想太多
因为你的出现
我的人生灿烂过~

泪水是咸的
因为没有你的爱包围
心是开朗乐观的
因为你为它注入的元气还在
我们大家一起为人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