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是說給一個朋友的
不過他不會來這里
呵呵


回來新山啦
謝謝明永的媽媽載我去找阿安
謝謝阿安載我回家


最近忙很多喝茶事宜
熟跟不熟的都找上門來
還有禮拜六表哥注冊結婚


今天
七早八早起來要洗車
結果
突然下大雨
我看要等下個禮拜才有時間洗了
因為明天跟后天白天姐姐都駕車去做工
然后
晚上我都要出去


在家跟baby玩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樂趣
= =


另外一個樂趣就是
當別人的司機
= =


下午去jj
遇到j card day
jusco附近塞車
結果我就繞道
才順利去到jj
真是累到半死


后來傍晚的時候
今天的壽星公找我去喝茶


第一次走班蘭大路進去molek
原來那么快
結果我早到
在車上整理東西
安排著跟阿安還有琴跟芬的聚會
然后正準備拿東西下車的時候
就看到某人來到了


短短的喝一下茶
因為他趕著去載弟弟放學


回程的時候我繼續安排著跟安喝茶的事
結果
一邊按電話一邊駕車
駕去別人的lane
還好沒車
不然就完蛋
= =
所以
開車時
別用電話哦
很危險


回到福林園
去阿姨家載表弟
然后就直接下去kerrys
因為表弟要買東西


晚上又跟姐姐去銀行
還有去阿姨家三八
表弟穿西裝
很好笑
然后我們一直拍他
好像他是在拍專輯那樣
笑到我肚子痛
呵呵





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一個男生
而且是超級不熟的男生
想都沒想到是他的男生
竟然夢到我跟他在一起
好奇怪捏
結論是
一個很奇怪的夢
可是
為什么夢到的是他??
怪怪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