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開心的笑容嗎
哈哈

提早幫你慶祝哦
呵呵


你真的很聰明
知道我約你有陰謀
但是
你絕對想不到一件事
就是
我們串通好騙你惠馨趕功課所以沒回來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就惠馨突然從后座鉆出來叫你的時候
你喊到很大聲又很久那樣
哈哈


計劃成功
呵呵


其實不是我姐姐遲回來
是因為惠馨遲回到
所以我說要遲一點
為了快一點
所以我飆去國光那邊載惠馨
真的是飆車去
還好沒遇上塞車還是什么的
不然就會更遲了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因為girl girl臨時不可以
其他人又不在jb
所以我們就決定我們兩個給你大大的驚喜
呵呵


希望你會開心哦
這是你第一次跟朋友出夜街
哈哈
我榮幸擁有你的第一次^^







專注的用叉切蛋糕


漫漫
祝你12號那天
2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