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號

表哥跟他女朋友
在潁川陳氏公會
在法律上結束了單身的身份


因為那天我沒車
所以就是ahseng來載我
然后再過去載阿在,少田,還有我表弟阿勇
我們還以為我們自己遲到了
結果我們的女主角更遲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所以就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


在注冊官的見證下
他們是合法的夫妻了


雖然我身邊很多朋友結婚了
但是
這是第一次去見證新人注冊


不知道為什么
就聽起來
很感動
雖然場面很好笑啦


下次我放video上來
不過里面都是我的笑聲
= =


后來我們就去拍照


因為我小舅是陳氏會館的宗親
所以就有他的照片



再來一張搞笑的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做什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