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恭喜我要結婚的朋友。。
雖然我有被你的部落格嚇到啦。。
但是真的很為你高興。。
(當然。。我順便也檢討自己一下)
(1.那么久沒關心朋友的部落格)
(2.人家要結婚了自己還是單身一枚)
(XD)



防疫體制。。
我國真的要好好檢討。。
雖然朋友說。。
很多人都埋怨鄰國那么快就拉響警報。。
但是其實我還是有多少羨慕鄰國的。。
一樣是關卡。。
鄰國至少有嘗試預防病菌進入的檢疫站。。
但是我國呢?
誰管你啊。。
關卡蓋了章就能過關了。。
我深信預防勝于治療。。
把發生的幾率減低。。
利人利己啊。。
可能我三百萬年才進去一次啦。。
所以我不了解有多么痛苦。。



人生。。
我覺得我很幸福。。
至少在現在電話來。。
我有能力去喝茶去聊天。。
不小心知道一個朋友朋友的事。。
上天為什么要這樣我不懂。。
年輕的人卻被迫與提早跟大家說掰掰。。
我想起了阿拓(刀迷一定知道的人)。。
我想起了那個animation-walktour。。
每一次我看它都會覺得很感動的。。
深深的思考著。。
到底自己能做些什么。。
雖然一個人的力量不大。。
但是累積起來就很多了。。
如果連生命都沒有了明天。。
是不是所有的一切理所當然的東西都變成是一種奢求。。
也許這是目前我不懂的。。
我越來越膚淺。。
一直想著要怎樣才能快樂。。
懊惱著為什么還是單身。。
甚至過去還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去緬懷死掉的愛情。。


總覺得自己可謂是很負責的家人朋友小孩了。。
但是。。
其實不是吧。。
因為當我還能任性撒嬌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不夠獨立自主不夠負責任。。
朋友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
我卻什么也幫不上的無助還是能把我擊敗。。
當花了太久的時間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時候。。
遲早會被自己淹死。。
我曾經浪費了好多時間。。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少。。
我只希望我自己的能耐能讓我完成對自己的期許。。
我知道我自己其實不甘如此的。。
我不是一個勇敢的人我不是一個有自信的人。。
我也是一個對自己的事沒耐性的人。。
也許我曾經把心思花在某人身上。。
心底總是有一股聲音。。
說著我不該如此把自己的腳粘緊不再走動。。
如果有夢我就要去抓去追。。
也許辛苦,但是這是我的人生,未來。。
不能再放縱自己了。。
可能我真的很貪心。。
很多很多的東西我都想學想要。。

不知道為什么。。
我總覺得有一種因子在里面蠢蠢欲動。。
真的。。該為自己做些什么的了。。
慢慢的現在迷茫的路會變清晰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很幸福很幸運。。



最近迷上F&F的vin diesel(就是演dom那位)
頗為欣賞他的是他在dominican republic的foundation
提供教育讓那里的人有機會學習到幕后的工作。。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回饋的方式。。
教育是很直接的回饋去給社會吧。。
只是個人的推測。。
涉世未深很多東西我不懂的。。
很多東西是目前無法判定的。。


下一部電影star trek
誰要跟我去看。。
計劃在KL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