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9 May 2010

facebook那邊update好慢哦。。
到現在我的上一篇都還沒出現哦。。
誇張到~~
以前都超快的。。
害我在考慮要不要手動更新~~


何謂尾聲。。
就是這個學期快要進入尾聲了,
之後就是三個月的假期。。
不過其實也有在考慮,
要做工還是要趁機複習過去的東西,
因為真的覺得自己腦袋裡裝著的東西
好像殘留不多一樣。。
坦白說是會擔心的咯。。
似乎這樣的話社會競爭力會減少。。


之前lecturer有安排一個talk給我們,
其中一個演講的人說,
玩facebook的同時要兼顧形象,
因為他們甚至於那種job hunter會利用facebook來對那個applicant有多一點的了解。。
不知道真的假的。。
可是那麼豈不是會很累,
那個人就建議說開兩個account,
一個是私人的,愛放多麼瘋狂的東西就放。。
另一個是比較正經的,
突然也想到一個朋友說他的同事不把同事加入facebook的。。
大家會是哪一種呢?
大家的理由各異吧,
無論是會不會加。。


我的朋友昨天生日快樂。。
不懂第幾個生日快樂了,
但是我希望你會真的快樂,
要加油哦。。
希望你回去開學時成績出來是all pass的。。
祝你好運。。


還有來臨12號生日的朋友
希望你的壓力會變小
那麼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才是我認識的你。。
要畢業了,
外面更多挑戰等你哦。。
希望你生日快樂。。


好了。。
就寫到這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