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很快的。。
進入了Mayday...
五月天。。
這些這一篇的時候,
我突然的憶起鴻珠老師,
因為五月天的獎卡都是比較特別的,
但是我從未領過。。


終於,
assignment交了。。
但是一個親戚走了,
雖然是舅婆,
但是算是挺親的了~
前幾個禮拜的時候才去探望過她,
突然就走了,
人生啊~~
再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final exam了,
真的擔心寫字寫不夠快就完蛋了。。
因為現在沒有以前在寬中時那麼會寫了。。


最近很大的領會是,
變化所帶來的落差只是自己知道罷了,
之前assignment壓力很大,
一直碎碎念,
一直聽我碎碎念的朋友,辛苦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雖然自己很清楚,
但是又覺得有點茫然,
一直遊走一直徘徊~
但是不管要的是怎樣,
最重要是把基礎搞好……
覺得現在自己的基礎越來越糟了,
要惡補了,
很快就要走進殘酷的社會,
現實的人事物都等著我了,
不把自己武裝好,
怎麼去奮戰呢?


有一種綁手綁腳的感覺,
學習著要去適應改變~
習慣是累積而來的嘛,
慢慢來就會變成習慣了~
沒有不會改變的事情的。。


沒有完美只有適合。。
不管是對象,
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醬,
沒有絕對。。
只是適合。。
加油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