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快要進入尾聲了…
天啊…
這意味著…
assignment要due了,
final要到了…
卻好像腦袋空空的感覺…
所以五月要忙了,
雖然林明永講我“哪裡有忙”
暈倒…


我明明現在應該要寫assignment的,
可是我在這裡寫部落格,
我瘋了…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每次這樣的節骨眼,
一定會想東想西的,暈倒…
會想很多事情想要安排假期的時候做,
還有很多所謂的計劃…
結果。。
我真的是完蛋了。。
每次很忙的時候腦袋就會啟動胡思亂想的模式~~


24號考試~
assignment完了之後就要開始讀書了。。
5月desmond,manqing,xinyi生日。。
啊啊啊。。禮物要買什麼??


那天跟朋友去辦了事情也一起吃了午餐,
聊了很久的天,
然後在fb跟朋友聊天,
才發現,原來怎麼大家都覺得是那樣的,
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羈絆啊羈絆啊~~


快要瘋了。。
覺得腦袋裡面裝了一大堆的相關資料,
但是不知道要從何運用起。。
啊啊啊。。


大家加油吧。。


真的不想再拖下去了…
好累~
再拖下去的話連那份熱情那份努力也會消失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