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看完了惡2
所以已經忘記要些什么了
哈哈
我只記得我本來想要寫的一些point
陪未來表嫂試婚紗后,我決定要減肥,不然以后婚紗穿不下
星期六那天是朋友天,下午異常早醒跟阿seng去吃東西,他超久沒找我,我們聊超久
星期六那天晚上吃了晚餐直接又跟表哥他們去阿seng的檔口,超級想念他賣的雞翅膀
星期六那天晚上,在permas吃了那個久違的“好味道”燒雞翼,免費,喝茶錢也是免費
原來我跟他們認識那么久了哦,以前初中就是他們帶我去混夜街,后來就逐漸少聯絡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一起去玩,我第一次加唯一一次坐朋友車上kl就是跟他們,但是現在比較散了
我第一次去游神走也是跟他們一起,結果不小心自己暗戀其中一個人,然后每次去jj找那個人
很多東西很多回憶都是跟他們一起的
現在我表哥是那一群里面第一個結婚的,接下來就到我姐姐跟她男朋友
時間過超快的 珍惜現在的一切哦
哈哈
然后 我就忘記要寫什么了
結果我還是不錯啰嗦
呵呵


剛才我就在翻無名的相簿
因為漫漫小姐還沒回來
而且今天她一個人被黑人搭訕
詳情請自行去他的blog了解
哎呀 我又離題了 = =


我要說的是
我翻相簿還有external hardisk的照片
看到很多以前的東西 超好笑的
就拿來一起分享 hohoho 分享前
我突然想到
最近也要好好珍惜孝順長輩的機會哦
因為感覺我身邊很多朋友最近都有長輩“移民”了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
呵呵




先來介紹一下下我以前的課室
高三的回憶聚集地+私人感情聚集地


before

不是注意人,是注意后面
經過大家的努力 就變這樣了

 
黑板左右

 
后面布告板左右


忘記那一邊的柱子了,另外一邊沒拍到


我超喜歡這個,很有fu

呵呵
我們高三的課室介紹完畢
不知道現在怎么樣了
一定沒有我們在的時候那么好了
這些都是我畢業后隔一年拍的了




我覺得下面的照片放下去
 我會給漫漫打
但是
哎喲
就讓它亮相下
哈哈
我記得這一天是220206


我有夠力丑咯
現在更夠力丑
哈哈
我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丑樣
因為本人要換眼鏡了
哈哈
下面那排的中間是我的姐妹之一
也就是當天的主角
我們送了他人生第一束花
至于穿藍色jacket的就是本人的abu
然后我身邊是身處臺灣的哲學+文學氣質女-叉燒貓
她旁邊的就是在新加坡花批發混的紹紹
前面帶藍色牌子的就是大家很熟的蔡漫漫同學啦

要不要看一字馬??



對別人邊唱歌邊開跨有沒有興趣???








蹬蹬蹬



























哈哈
我應該會被打死咯
再不然就是會被踢下床





再來一張
哈哈
以前跟我同一組補簿記的人應該記憶猶新


不要跟謝維誠講
等下他殺我
哈哈




想當年
我們補習補到一半
結果就發生這樣的事

= =

我補習老師的車被淹了
T_T






上law的時候
哈哈
我們互拍
- -




沒有照片了
要等回去找我的cd出來
呵呵


我整天拍奇奇怪怪的東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