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似乎都很容易有所感觸,
一個人久了,
漸漸的習慣一個人了,
這不否認,
更不否認的事,
還是會擔心一下自己的幸福XD


有一段日子,
不知道要去這樣處理一段友誼關係,
不知道定位要放在哪裡,
因為大家都是單身,
感情又很好,
互動很高,
彼此了解,
就是超級好朋友到那種連我都怕自己會動心的,
所以我萌起了要block掉那個朋友的念頭,
雖然最後我也沒有block掉,
因為捨不得不理一個朋友。。
我更一直覺得我跟他很好會好到我自己喜歡他,
漸漸的,
我自己從自己的迷霧中出來了,
雖然大家似乎都覺得我們應該要有些什麼,
但是這些日子下來,
我發現我比較想要繼續做他的好朋友…
學會了去劃清朋友跟喜歡的人的界限…
我一直以為是我不夠勇敢,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
理智早就透露了走出迷霧的方向了…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
我希望你幸福的,
你也知道我有多麼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快點找到解答,
但是請記得把試考好~


誼,
不管你們未來會怎樣,
我希望別再因為我的事有爭執了,
我希望能夠只是單純的朋友…
原本我以為我會動心,
但是我發現我更趨向於聆聽他的煩惱,
這比較趨向於好朋友的模式。。
而且對於取決他的定位這件事,
我發現我太理智了,
就是因為那份理智讓我自己打架打了很久。。
加油,好嗎~
學著怎麼做個不會讓男人有後顧之憂的女朋友…
不管你最後會是誰的女朋友…
因為我也希望你幸福…
坦白說…
我也很擔心你,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真的沒有芥蒂的做朋友…


至於關心我的朋友們,
別擔心我,
不過麻煩擔心我會不會嫁不出去,
所以介紹一點有緣人來吧。。
哈哈…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真的沒那麼簡單,
只是看是怎樣去看待的。。
簡單不簡單取決於自己的觀點吧。。


接下來的日子不能煩有的沒的了,
要加把勁拼成績了,
最後一年了,
希望是順順利利的…


今天心情整體上很好,
真的有那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是我又成長了嗎?


很流水賬的博文,
只是想要交待這件事情始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