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要寫什么
只是純粹想寫


今天
mr woo破天荒的早下課
而我
搭了10點的巴士回家
這次跟一個新加坡auntie
他自稱每個禮拜去云頂2,3天的
還有另一個是孩子都是accountant的auntie聊天
三個女人
直接變pasar
hehe
不過因為車上有人要求
所以就比平時多停一次休息站
再加上
后來去永平換車
因為原本搭的那輛要去維修
結果兩輛車的司機又去喝茶= =


結果我3點多才到larkin
但不急啦
因為來載我的那位王大爺
他載完學生下到larkin差不多是3點四十多分
這個禮拜比上個禮拜遲
因為這位先生
跑去買了一個dvd player
要捐給sri utama籌款用的
因為答應了人家
載了我之后
就送那僅有的一臺dvd player去ssu


我們就去吃我的午餐了
阿坤西刀魚圓


因為剛好我們吃到一半在聊天的時候
4點多的那趟寬中出來的巴士就有經過
不小心的就給以前車上的小瓜看到
她就sms塞我跟王大爺
那么有閑情在那里吃東西
沒有請他們吃之類的話
我就遵循王大爺的指示
騙那些小瓜說我在上課
哈哈
簡直就是笑死我啦


今天約好了一個要去金寶念書的朋友
(本人前男人的生日)
5月8號
或者9號
跟王大爺一起去唱歌
那位姓王的仁兄再放飛機就夠力!!!


今天
不知道跟這個王先生
聊到tax的東西
真的是做什么assignment就跟他聊什么
(因為不管是那一科都是跟profit或者帳目,總之就是生意有關)
每次都跟他聊這些的
不過都是人少少的時候啦
畢竟是他的商業機密
不能讓人家知道他到底賺有錢嗎
哈哈
今天聽到是以顧客為心態的觀點
也有聊到loan的東西
就屬于financing了
他就很像每次給我那種屬于廣大平民的看法的感覺
白一點
就是比較生活化的看法啦
讓我學著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最近
朋友們
要考試了
lan的朋友要加油
11在臺灣也要加油
沒考試的
也要bia好assignment
不然就完蛋了
之后我們自己也要準備考試了


很快哦
又要結束了
這一個似乎不是很平靜的學期
我期待著
跟你們去玩的機會
我不想我們的回憶
只是在help的buildings
或者neway
你們可以說我貪心
但是
我真的好想跟你們去玩
我們大家不要再放大家飛機了
好不好
我想念著
打開相本
滿滿回憶的感覺
我們一定辦得到的


希望
身邊每一個人都開心
我們大家就不要被煩惱欺負了
有種被煩惱欺負到我自己都兼顧不暇了
我忽略了關心
但是
心里是有你們的位置的
我感受到的一股薄薄的隔閡感
只要你們不介意
我會去打破它的


睡覺去了


我還是很謝謝你們每一個
雖然不是每個星期每天膩在一起
雖然一個星期只有3天
擁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我貪心的想擁有這樣的幸福到永久
你們說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