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
因为要带着我的朋友去搭车
然后就在巴士上坐了一轮又一轮那样
后来就赶去one utama
因为ayu他们去那里载我们三个
然后就浩浩荡荡去了redbox

上次唱歌是4月30号的事
那时是跟馨,永,宏,绮去唱的

这次可以说是第一次跟同学出去
之前虽然有在放学后一起吃早餐什么的
但是
出去玩倒还是第一次
今天我们总共有7个人
我,永,翠婷,国文,伟俊,ayu 还有milo
很新鲜的组合的感觉
第一次和文11或者20班的人出去
不错好玩一下
可惜时间太短了
我们点的歌没唱完
还有忘记拍照
好可惜哦
忘了把这次的记录在照片里
只能留在回忆里
后来真的是赶去上课的咯
哈哈
但是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有人赞我唱歌
但是我知道自己很烂
除了熟悉的歌
其他的还是抓不到音

人生到底为的是什么?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奋斗是为了什么?
那么辛苦换来什么?

一个即将读哲学系的朋友的疑惑
一堆让我深思的问题
虽然觉得自己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是
因为某些事变得很不确定自己
因为现在做的都与我原本的想法差很远
至少
以前的我知道不管怎样
还是有个人会陪我度过的
我的人生想跟他一起渡过
但很难了
因为适合陪他渡过的是她
不过他的思想一直留在我脑海里
依照着他对我的灌输
我应该会很好的吧
但我相信我人生的另一个目标应该可以达到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可以再去当教师的
虽然这赚不了多少钱
但是教育是没有办法用金钱衡量的
为什么会想要在当教师呢?
也许跟我之前的工作有关吧
虽然有时真的很受气很反感
但是我发现老师的快乐就源自於学生的信赖
我给他们的不多
他们却给了我很多
我不开心他们还是会关心我的事
他们小小的一张卡片
短短的一句话
就会发现自己的辛苦是值得的

人生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幸福
也许只是一个人
但也会让自己幸福起来的
因为我发现
能够去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
如果是能够的到回应的爱
那么就是更幸福了
我能幸福
但却不能更幸福
因为
至今我还傻傻的守候着一份不再有回应的爱
我还是默默的为这个人而担心
还是关心他的一切
好怕他出事或者不开心
只要知道他是开心和安全的就够了
我相信她一定能够让他过得幸福快乐的
而且是一直一直永远永远
也许这就是我一直都没办法带给他的
我没办法让他天天开心
还要常常让他担心
又开不起玩笑
整天生气
他也会显掉
因为他的出发点是让我开心
结果每次总是搞到我哭
搞到气氛很僵
那样就没办法让他天天开心的过了
这是我最无能的地方

有时候在想
我的不放手是不是会对其他人造成伤害?
尤其是他和她
如果我是她
我会没办法让自己很有安全感很安稳
即使知道所谓的情敌是没有机会的了
不懂为什么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爱很不好
对她很内疚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存在完全是一个错误
但是却没有办法让自己全身而退
一直都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上天会做酱的安排呢?
最后回到了她身边也没什么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明知他是她的
却安排了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而且是在我最想放弃爱情的时候
他让我再次相信了爱情相信了他
但却又离开了
因为我真的不够好吧
也许是我上辈子欠他的吧
来还债的
他说
他不想拖累我
我心里说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一辈子就给你拖累
我想一辈子就呆在你身边
我宁愿不要荣华富贵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爱你
跟你有着简简单单的幸福
虽然很简单的东西
但却比登天还难

我却已经不再奢求什么了
至少我幸运
至少我跟他在一起过
有过很美的回忆
也许永远他都不会回到我身边
但是记忆里他不曾消失过
对他的爱也不曾消失过
也许有一天
记忆消失了
但爱却还是一样会留下来的

他要去读书了
真的很担心他一个人能够适应吗
他的脾气有时真的很硬
也很固执
虽然他总是说我比较固执
也许真的是巨蟹座的母性特征
我心里担心的都是一些很细微很生活的东西
在家的时候都常吃快熟面了
以后去外面的话岂不是更常吃?
不喜欢他吃快熟面
如果可以的话
还真想为他包办一切
让他安心上课就好了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我发现
自从分了过后我好久没下厨了
也许我找不到下厨的心意了
只有关心和爱一个人的时候
我才会愿意为他特地下厨
好担心他不能适应
没办法好好照顾自己
但是
却又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相信他对自己的信心是我唯一能做的
因为
我什么也不是
只是一个朋友的身份

有时候
也许我的过度关心会让人反感
但是
我还是选择去关心人
我没有办法置之不理
有时候
也许人家不是真心和我交心
但是我还是会相信他
也许我真的太容易相信人
相信很多东西
往往
这样最受伤的却还是我自己
因为
也许有时人家在我们面前和我们之后的态度不同
也许说的话也是完全扭曲事实
这就是我的宿命吧
容易相信别人
容易对别人好
轻易答应帮忙别人……等等
虽然看起来很不错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
往往最吃亏的就是我这种人
往往那样的时候就是要考验所谓的信任及认识了
但是
难以想象被人在背后捅一刀的感觉
不过
嘴巴在别人那里
管他怎么说
最重要的是
聪明的人总会看见事情的真相的
所以
我们做人最重要就是要相信自己
不要被现实的社会现实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