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
很多事
只要自己行差踏错
或者因为不懂的拒绝
也许就会害了你一世人
今天陪一个朋友去看医生
也证实了一些事情
在跟她聊的同时
也发现她自己很茫然
因为她的男朋友至今没有给他一个很好的答案
至少我是酱觉得啦
事到如今
拖下去会越来越严重的
还年轻
为什么要那么快绑住自己?
很多东西要考虑清楚咯
就觉得
一个连自己都养不起的男人
为了他
值得吗?
原谅我比较直接
从头到尾
他都没有让我觉得想负责的感觉
我好怕我的朋友酱给他骗掉
一辈子的幸福就完了

做女人啊
最重要还是保护自己
有些东西还是要醒目一点
男人的承诺多少能成真呢?
你能保证他会负责
但能保证他不会变心吗?
很多东西就是这么的现实的
如果有一天给你承诺的人离开
你要怎么办好?
就像我说看医生
他也不愿意给你钱先
人命攸天也
如果最后真的决定不要
那么还要一笔很大的钱
如果他不要付怎么办?

始终是避风港
唯有家人才能够真正的帮到遇上问题的人
很无奈
我却不能帮到多少忙
因为决定权在于你们俩

我想
这就是人生吧
很多时候
我们不想遇到的事总会发生
意料以外的事更是层出不穷
这个社会真的好混乱哦
以后我要怎样去面对这个混浊的世道
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
很谨慎
因为啊
很多时候一个不小心
就会带来很多问题~~

---------------------------
话说刚刚喝茶回来那样~~
跟朋友聊了很多
我是当中最小的
呵呵
但我们还是象以前一样能聊
好怀念以前一起去玩的日子
第一次去走游神
第一次坐朋友车出远门
第一次出车祸
第一次玩百万富翁玩到凌晨五点
第一次去唱k
第一次去喝茶
第一次去pub
第一次去民歌餐厅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特地帮我庆生
第一次中警察block
第一次去countdown
第一次去danga bay
很多很多第一次都是跟他们一起
曾经我疏离了他们
但是他们却还是一样欢迎我回去
我要去读书
房子也是他们之中得人帮我找的
这群朋友
虽然我们没有常常聚在一起

我们还是会记得对方
他们是陪我成长的一群好朋友之一~~
希望以后常常有机会一起出去

++++++++++++++++++++++++++++++
今天的很没有内容那样~~
但我珍惜每一段友情
我爱我爱的人
我的人生就是酱~~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