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 朋友打電話給我,
(其實昨晚他找過我,但我睡了所以沒接到)
我就問他昨天找我什么事,

他就說有一個朋友去世了。。
我聽了直接呆掉,
雖然那個去世的朋友跟我很久沒聯絡,
我們也不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覺得有點難接 受。。難以置信,。。
聽我朋友說是因為交通意外,
受傷,內臟傷到。。

人生真的很無常,
才 二十三歲醬吧。。。
想都沒想過他會離開我們。。。
這也是第一次在 我身邊發生這種事,
從來沒想過身邊的朋友會那么快離開自己。。。
沒想到半年前那一次 見面竟會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和朋友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