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被拉去云頂了。。
可是又不能不去。。
因為我自己發現
好象真的很久沒跟爸爸媽媽出門了。。。
然后其實是心里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醬。。
每次都跟朋友去玩。。
然后每次都沒跟他們去到。。
我知道其實他們是很想我去的。。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失望。。

這次上去主要是因為我姐姐要搬回來了。。
拜五的時候姐姐的男朋友先上去載東西了那樣。。
然后爸爸也是拜五才決定要上的。。
臨時才租房。。

拜五那晚沒睡因為怕睡不醒。。。
就整晚在看僵尸2...
哈啦了這么多。。。
呵呵。。

這一次上去的感覺。。。
就是::: 寂寞。。
想起了初三旅行的事。。
想起了那時靠在我肩膀上睡覺的那個人。。

以前跟家里人上去都有我們一群年齡相仿的。。
去的只有姐姐跟表哥。。
表哥剛滿21歲。。
就進去賭場。。。
姐姐嘛。。
就去拍拖了。。
而我、、
就呆在酒店發呆、、
真的覺得很寂寞。。

這次爸爸他們的運氣很不好。。
完全沒有贏到。。
哎。。
沒辦法。。。
最近運氣差吧。。。

那時呆在酒店的時候
我又s某人。。
可是他說了一句我很傷心的話。。。
雖然后來他說是開玩笑。。
不過我在意咯、、
他說我是無聊才想到要傳簡訊給他。。
很傷心竟然醬講我。。
虧我把他當作是最了解我的人。。
也許他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遠到他已經漸漸不了解我了。。

這次上去最大的損失是。。。
哇老。。
我沒吃到王京安請的那餐啦~~
還傻傻給他掀大炮。。
以為他真的從云頂下山看到我。。。
開學他就夠厲。。
買東西給小瓜吃就不給他吃。。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