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沒寫到。。
今天補回先~~

很久沒有醬早起來了。。
呵呵。。
會醬早起來的原因是因為。。
約好朋友去看戲。。
琴和他妹妹芬。。
雖然是看下午兩點半的。。
但是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是拜二得早點去買票。。

琴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因為同車所以認識的。。
我們一樣跟uncle很好,
在車上是屬于蠻受uncle寵的~~
不過他去年畢業過后去kl讀書就很少一起出去了。。
所以跟他出去我蠻興奮的。。

很久沒搭福林園的bus了。。
因為實在是有夠難等。。
早上八點多就搭車出去了。。
實在是有點。。。

去到吃了早餐就去電影院買票。。
結果因為還沒開門就在那里等。。
后來就越來越多人等。。
當門一開的時候。。
那些人都爭先恐后往前涌~

我們買票的時候2點多的位子都要滿了咯~~
實在是難以想象我們12點多去買票的話會怎樣。。

買了票就在等琴的男朋友來。。
然后就去逛街。。
我本來要買戒指的。。
可是一直找不到心水的。。。
所以就算了。。

我們吃了午餐過后就要去樓下買東西。。
經過4樓的時候發現很蒙的感覺。。
然后有股味道。。
然后4樓的地方的閘門都關上了,
商店都全部關住了、、
就在想是不是火警。。(我覺得是)
因為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那個警鈴一直在響。。

kingkong蠻好看的。。
覺得有些男人看了應該內疚。。
因為連一只野獸都會憐香惜玉。。
保護自己愛的女人。。

然后就回家了。。
呵呵。。

然后早上的時候琴他們看到我都講我瘦了~~(大心)
呵呵。。
就很開心那樣。。

晚上10點多在用電腦的時候突然有人找我。。。
心里懊惱是誰那么夜。。
然后就去看。。
結果是車上的小瓜帶uncle的女兒來找我。。
沒想到那天uncle講要載人去報佳音(他講的啦)是真的。。
然后就在門口聊天。。
后來uncle來載他女兒。。
哇老。。
見到我第一句就問我:
“你放假在做么?做么肥掉?”
聽了直接老調。。
心情直接down掉。。
早上跟晚上被講的東西盡然是相反的。。

看戲回的時候收到一封msg...
原來有人還記得欠我一個約會。。
超高興的~~
還以為他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