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又是一個句點
試考完了
但愿佛祖保佑
2008年進入尾聲了


好快



很久很久沒寫了
很多混為一談了



這兩個星期
除了溫書以外也有其他小小的活動
第一次跟樽營出去喝茶
第一次跟一個在逛街時認識的人去喝茶
第一次去hyatt hotel喝飲料
第一次看了一本書后有很深的感動
第一次改變某些外在的東西



空虛在交卷的那一剎那油然而生


突然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剩什么


假期又是另外一個胡思亂想的開始
雖然有時胡思亂想會讓人煩惱
但是還是很好玩的


我想
我的2008年之書是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
我很喜歡在故事里找出隱藏的含義
很多時候好不好看是決定于有沒有找到所謂的意義
但是
《後青春期的詩》對于每一個人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瘋狂的去完成過去的承諾
雖然很多可能很無謂
但是我相信
一定會很有意思的
很多人告訴我
他們看了就很熱血的也想挖洞埋夢想
我不是一個超熱血的人
闔上《後》的封底時
我想著自己的人生
我問著自己到底會給自己選上什么樣的路


其實我知道
靈魂已經徘徊在現實與夢想
當初
抱著一份熱忱的心去念大學
為的只是能夠讓自己夠格去投入教育業
念著念著
越來越擔心
未來是否真的能如我所愿
很多很現實的東西在陰暗處等待著我們了
是不是不應該否決任何機會
要多嘗試才能有新的經驗
其實不管怎么樣
天平總有一天會傾向其中一邊的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越來越厲害
尤其是君他們辯論隊的那些
素璇他們
其實怕的是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是兩個世界的人了呢?


以前我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坦白的說
其實心里的深處早就知道
在某一天
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方向了
只是一直跟著大隊在走
走著走著又是分岔口了
一定要好好的想了
人是不是默默的變了之后
就很難找回自己的原本


老大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自己的想法
2007,2008都不是好年
都是難熬的一年


那種仰賴著的習慣
不應該再被繼續下去


有一種報復的心態原來存在了那么久
其實卻什么也做不了


僅剩的關聯
其實什么也不是
因為什么也沒有
也許因為了解所以看透
其實一切只是習慣


批評著別人時
自己何嘗不是
抓住過去又想抓住未來
其實是最累的
明明不喜歡
卻一直期待


有點emo
不知道為什么
2008年
真的要完了
原來那么久了
時間很快
要加快腳步才能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