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買來的椰子
長得很特別。。。





 馬來人過年
所以
大家都放假


放假嘛
我就回來新山做豬。。
本來不知會睡到幾點的
都是我可愛姐姐的愛人
沒有發現我在睡覺
一屁股就坐下來壓倒我
直接意識清醒。。


但是

繼續賴床


直到
我那個kajang的david哥哥來到


不過
他們先跟姐姐他們去新加坡
沒護照的我
最后只好被拋棄了


我嘛
拖著我的電腦
去外公家玩


然后還去了久違的terbau city
一到那里
姐姐就打電話問我在哪兒了
都不知為什么聽到我在jusco那么興奮


進去有種暈倒的感覺
因為
人多到……
不喜歡那樣雜雜的感覺
很亂
好像怎樣走都會撞到人的感覺


跟姐姐還有david哥哥meet了之后
就決定去吃


插曲:看到杰倫的專輯能訂了
一整個無言
宣傳單是寫12號
為什么12號的我在茨廠街
什么都沒看到
而我卻不能在這里訂
因為
我才不要特地回來拿。。
只好。。
叫ailing幫我訂了


本來要去stone grill的
結果
竟然要等半個小時才可能有位
暈倒
后來用最原始的方法
擲硬幣
頭-kenny roger
花-歡喜地


最后
我們走進了歡喜地。。。
服務真的是有爛到的一間店
以后
我應該是不會主動提議要去那里的
我會先被氣死


吃飽飯逛逛下
哥哥就要回kl了
只好下次在kl在一起去玩了



帥嗎??
哈哈
無聊在外公家玩小舅的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