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7
(五)



洗了衣服
然后就去買了面包
整理好了我的東西
發了很久的呆


很難得的事
因為我竟然不是上網而是在發呆
那是因為
因為
我那跟我一樣既可愛又神經病的電腦
被我給弄壞啦
根本開不到機
連我都沒有辦法不佩服自己
所以那一刻
我是佩服自己的
因為是壞到連我都不懂做么它會壞掉的地步
但是
不怕
因為
我有姐姐
她會救我的
哈哈


所以
一壞了馬上sms告訴姐姐
哈哈


我早早就出門
去茨廠街的popular
要找杰倫的專輯預購
結果
卻沒有
白跑一趟的感覺
后來
我晃到3樓
看到一排九把刀的小說
完全
一整個開心





(有我超想要的獵命師還有在干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獵命師擺在我眼前也
還有百兵
后來無意中又發現window98(松音)的書
這真是有種
我挖到寶的感覺
灑花轉圈圈
哈哈


1點多就去pasar seni搭putra去kl sentral
等表姐來
然后就去買麥當當
上2樓等候處
原來
搭火車的人也好多哦
哈哈
我很鄉巴
第一次搭長途的火車哦


(火車票)


(火車要開之前拍的)
(kl sentral)


火車上有餐館
基本上
我沒離開過座位
所以不知道
但是
其實
我是很興奮的


我搭的火車
很馬來西亞style的delay了半個小時
還好啦
沒有對此有很大的怨言


當閘門一開
大家都涌下去
電梯都滿滿人的
所以
我跟表姐選擇走樓梯
不要去擠



基本上
有點小冷啦
因為表姐一路都是披著毛巾的
而我呢
還好啦
習慣了
一路上就看外面的荒山野嶺


不知不覺就到了kajang
然后就是seremban
到melaka的時候我們嚇到一下
因為沒想到到馬六甲了


進了johor
到了以前有讀過的金馬士

(金馬士火車站,覺得那個站牌很有feel,農村寫意)
然后就是segamat
原來segamat的火車站就在巴士總站對面
desmond啊下次你可以考慮坐火車回新山
不錯玩的感覺列
呵呵
而且又是在同樣的地方上車


一路上
我只是不認識一個叫paloh還是puloh的地方
剩下的labis
kluang
kulai
kempas baru
jb
都是熟悉不過的
哈哈


8點醬我就在city square里面晃了
所以
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慢
而且可能搭巴士會更遲
因為會塞車


(在火車里)


第一次搭長途火車的體驗
蠻不錯的
看到很多很鄉村的地方
但是
有點想去里面過一下
體驗一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