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二又ponteng了
這次應該不可以用ponteng那么難聽的字眼
星期一的時候
我跟煥宏,保順,明永
國新,國升(不懂怎樣寫,忘記了)
跟著mr lau還有esty(不知有寫錯嗎)到(回去)新山


為什么我們會在上課日回去呢?
忘了說mr lau是我們HELP的counsellor
esty則是department of business的staff
我們12點多浩浩蕩蕩從我們的main campus出發
吃了午餐
就踏上屬于我,煥宏,保順和明永的歸途
其他人的旅途


本來熱熱鬧鬧的車上
隨著時間的推移
還有冷氣的摧殘
漸漸的
大家都開始想要去找周公了
尤其是
以下這兩位仁兄



至于是誰嘛
就不用我揭穿了
明眼的人
自然看得出
呵呵


4點多要5點的時候
我們就到了city square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就跟我們的shopping king
帶著他的愛妃和宮女
在里面晃了一下下
然后我就趕去寬中了
(這是必要的)
(因為)
(我才不要搭10B然后一個人走那么遠的路)



結果
現在突然想到
這次回去
沒有買到我家對面的奶茶來喝
拜五回去一定要買來喝
哈哈


|
|
|
|
|



|
|
|
|
|



拜二一早
就坐佩芬的車
雖然沒有很穩啦
因為她對自己沒信心
但是
我沒權利批評人
因為
我可能加多數更爛
呵呵


吃了久違的雞絲果條
yummy
不過
感覺上
沒有以前那么好吃了
但是
回去還是會想吃的感覺
呵呵
下次回去
應該是明年的事了吧


一同往常
這次
又是在禮堂辦


我們去到之后
換了HELP的衣服

(因為在禮堂忘記拍,所以回到kl才拍)
(衣服是我最喜歡的紅色也)
(大心)


然后就拿起小冊子
分給學弟妹
有時就拉著他們
問問他們對什么有興趣
而我
遇到要讀會計的
當然是
先推薦咱們的UEL-BAAF啦
呵呵
我自己一直都是在介紹business的
但是
覺得自己講的不夠好
因為也許覺得沒什么信心啦
而且
也不夠透徹的了解Help所有的課程
所以
這一點
要加強


而且更怪異的事
竟然是跟我認識的人解釋
很奇怪的感覺
連那個人也覺得很怪
就明明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結果卻要跟他解釋課程的東西
很怪跟怪


兩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再次踏上歸途了
回到kl
吃飽回家已經是晚上9點了
一整個
很累
而且
今天是上8點的課
暈倒

-----------------------------------------------------------------------------

這次教育展
完全身份對調了
去年
還是我們自己在到處詢問
今年確實我們幫忙別人的詢問
一整個怪異


時間過得好快哦
一眨眼
一年了


去年教育展
其實我也沒有做到什么啦
也沒有問到什么東西
因為那時的目標是某人
鬧別扭中
而且那時也覺得進utar的巴仙很高
也沒有什么必要再去問了
真正去問是統考出來後那次的教育展


現在啊
已經在大一第二個學期了
順利的話
明年就大二了
時間
快到……


呵呵
今天就不寫圖文的●11仔の回憶●了
因為啊
上面寫了一點點
哈哈
(我是大懶蟲)


想念在臺灣的大家
尤其是那個林葦涵
突然想聽你的聲音~~


------------------------------------------------------------------------------------------------------------


!!!我要預購周杰倫的新專輯啦!!!
為什么
馬來西亞還沒有的預購
人家臺灣都有的購了
討厭到要死!!!

雖然去年口口聲聲說
不要買了
但是
還是無法抵擋誘惑也
汗。。


等待杰倫的專輯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