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itingLyNNe (戀之心) 看板: P_LyNNe3
標題: [極短]白色恐懼
時間: Mon Nov 14 17:55:51 2005

窗外雪花紛落……
我披上雪白斗篷,手織圍巾繞頸一周,戴上絨帽及米色護耳……


打開家門……



人們瞥見都驚恐而逃
我心中納悶……





突然,
驚見玻璃窗上的倒影,我頓然省悟……

















哎,
看來大家還無法接受隱形之術。

--
我就是我。。
沉浸在Div與九把刀的小說世界的我。。
那就是我。。 P_LyNNe3
http://www.wretch.cc/album/WaitingLyNNe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猶 tm.net.my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