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么久了才回來
上一次回來是1個月前的事
那時
是我的生日前
回來
是因為想要在家
回來是因為
想要遇見他

現在回來了
似乎
沒有什么特別目的
只是想回家
因為我知道不會遇見他的
因為這個星期他沒回

校慶
無論如何我都會回的
雖然說
因為我答應過了我的寶貝學生們
但是
我自己知道
我還是有一份渴望
雖然我怕
但我還是希望那個我心里想的事會發生
為什么
會有點渴望
我也不知道

可能
內心深處希望看到他過得怎樣吧
又或者
可能希望讓他看到現在得自己吧

計劃
明天可能會去染過頭發
想改變造型
但是不懂要怎樣改


今天很倒霉
上課遲到
然后又因為下大雨必須早退
否則現在我應該還在巴士上吧

背著電腦還有一大堆東西
等著那輛應該是7點的巴士
在7點40分終于讓我上車了

結果8點半的時候
我卻還在kl里面
超級無言

昨晚
他告訴了我
他又玩我們以前一起練功的online game了
這次他又重練了
又換了一個id
當初我還以為他會練回以前我們一起練的
那個我常常在幫他練的
當知道不是的時候
有少少失望啦
但是希望以后還是會一起練功啦
做練功盟友
呵呵
因為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練
但是又不喜歡自己等級比他高的感覺

不過
有點點失望
剛剛上去看ranking的地方
發現
原來我們的名字的那個角色被新的這個取代了
那個是以前他點錯point的魔法師
已經很久沒練的人
但是
還是有失望失落的感覺
畢竟那是我們一起努力的角色之一
那個第一個出現在我maple生涯里面的maple男友
還有那個名字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們的名字可以這樣寫
一個真正屬于我們的名字
我們第一次把名字一起寫就是這個角色
而且
是我無意間想到的
那時就直接把鍵盤搶過來
打了下去給他看
所以
真的有點點的失落感
似乎感覺
空的
什么都沒有了
有種被否定了的感覺


又怎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