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真的是非常的堕落
回来到现在
除了星期六
去吃午餐
还有
跟阿安的车下宽中以外
几乎都是呆在家的 
然后一直都在打game那样
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了
说实话
打到很爽
呵呵
因为很久没有那样的放肆自己了
自从没有人陪我一起练了之后
慢慢就很少那么放肆的玩了
会那么放肆多少还是跟他有点关系啦
他练得速度超快的
害我一整个惭愧
停在51已经半年了
还是没有变52
喜欢游戏里的大家
虽然彼此不认识
但是
大家还是会帮助大家
也许这也是一种透过网络所掩饰而来的吧
但是透过网络
我们却又能够和很多无法近距离沟通的人沟通

今天我看了这一期的ering
看到编辑们的话
有一则
是说关于电话和信任
现在的通讯的确是越来越发达了
但是
人们的距离
却越来越模糊了
信任也越来越模糊了
对于电话的另一端
除非是自己熟悉的
否者怀疑是一定有的
这也是人之常情
有时候
我会在想在跟我msn的同时
会不会其实那个人是很讨厌我的
我就是那样会胡思乱想
我鼓起勇气跟某人说话
如果他突然appear offline
我也会怀疑是不是因为我
因为不想跟我说话所以appear offline
然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理我
网络还有距离感
让我的trust里出现了不该有的怀疑
为什么会这样呢?

然后
这次也剪了一个超久没剪的头发
我竟然把前面剪短了
其实
我也不想的
那可爱的理发师
一直说我帮你抽薄一点
结果
直接短掉
直接三条线给她
呵呵
但是
算了
不会因此而伤心
就给自己一个新形象的机会
本来要再染的
但是
妈妈不肯
她说下次先
人家
真的好想染过哦
上次的颜色褪色了说


新造型

然后
剪了头发回来的我
自拍n次那样
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自恋


今天
阿姨特地煮了我想吃的食物
真的让我觉得
一整个幸福列
上次在云顶我只是说说而已
结果阿姨听到我回来
就煮给我吃列
我是幸福的小孩
哈哈
然后这个星期我们已经计划
星期六要bbq
因为表姐刚好有回来
然后刚好是大舅的生日
所以就bbq

好久没有bbq了
开心开心

现在
一堆蚊子在吸我的血

我只是坐在饭厅上上网嘛
干嘛那样对我
被叮了N个


突然想到
明天有的看换换爱
超开心

是我唯一想看的戏
唯一在追的戏
但是
却也知道
现实中的爱情
并不完美

希望
大家努力的相信朋友
不要让信任因为科技化而掩盖
有时候
会想收到传统一点的
谁要寄信给我啊?
发现
好久没有写中文字了
会不会
有一天
我会忘了怎么去写我最爱的中文字?
最近三个月
看书量
急骤减少

真不是我的个性
好像继续活在书的世界里
跟故事主角一起遨游在作者的世界
少了精神粮食的我
(书才是我的精神粮食不是报纸)
觉得整个人很糟糕
有谁有好书介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