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最近發神經當中
所以不想看就請按右上角

發現
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來不及記錄
卻又很不喜歡只是簡略的說
那么不如不說
這個星期
結束了我在help第一個sem的課程
接踵而來的就會是令大家
聞之色變的final
我也是有點怕
因為
越來越發現自己的不足了
有時候甚至覺得
有點打腫臉皮充胖子的感覺
覺得
原來自己真的沒有很厲害
沒有那么強
不過
不用緊
會努力去過好自己的人生的
所以會加油的
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強

一個人久了
是不是會想念另一個人
會時常發神經?
我不想一直醬下去
有一種
很強烈很強烈的感覺
好希望身邊有人陪
但是
卻還是沒有那個人
我很想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就像我說的
我不知道
已經變成了什么樣的感覺了

看到大家一對對
會羨慕
也會希望有人陪在自己身邊
但是
始終是沒有

我不知道
到底還愛嗎
愛是怎樣的了?
為什么我一直的愛
可是卻也讓我不懂什么是愛

昨天去了pasar malam
好多一堆堆的
幸福的閃光燈令我瞎了
去了表姐男朋友他們的studio也是
雖然里面壯丁一堆
但是
全部都是在發射幸福閃光燈的

艷遇艷遇幾時會有?
還是幾時會有個體貼的男人來愛我??
心很空
雖然節目很多活動很多
但是
心還是很空

小戀征男友中
哈哈
有誰有興趣跟一個
不美粗魯粗枝大葉不善解人意
愛哭的人在一起??
呵呵

我還
真的是發神經

這樣的東西都講的出來

寫著寫著
發現自己寫的東西越來越膚淺
沒有空間去思考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完完全全的一個人
放空
讓不開心的放開


有種
越來越不知所云的感覺了

有時候真的
會有在想
會不會已經不小心喜歡上別人
似乎有點在乎一個人
是不是因為最近總是跟他聊得很開?
總是跟他很不錯聊
但是
我不想去想關于感情
他一直陪我叫我要保護自己
要把現在傷害自己的性格改掉
能不能改掉??

看到能夠和喜歡的人做彼此感興趣的的事真好
我有想要醬
但是目前
還在征男友中
呵呵
有沒有好男人介紹啊?
如果是他我更樂意
呵呵
但是不會的
他已經有愛人了哪里還會看我?
對不對??

我是不乖的小孩
人家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卻偏跟他在一起
人家叫我忘記他
我卻還是沒有忘記他
人家說他不值得
我卻還是愿意為他赴湯蹈火
總是覺得
自己過去欠他很多
覺得自己對他很不好
所以總是自己默默地想要幫他做東西
不喜歡看到他煩煩的樣子


發完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