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懶惰
是真的很沒有精神寫東西
平時
這個時候很精神的
最近卻累的不行了
整個人遲早生病的感覺
就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況很不好的感覺

今天
終于結束了我們的presentation
其實
真的覺得自己很爛
一直想做的好好的
可是卻常常覺得
自己總是帶賽的那個
覺得很對不起其他組員
因為我的緊張
總是害到大家受到影響
自己私下的時候卻還是可以的
可是一站在人群面前
我卻一整個糟透了
其實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越是想要做的的更好
卻越是讓自己緊張
越是緊張
就越容易出糗
螺絲已經多到要死了
怎么還一直在吃呢??
為什常常無法克服怯場的問題?
以前當老師的那個勇氣呢?
對不起我所有的組員們

會繼續加油檢討的
不想以后成為大家的包袱

謝謝你們
一直陪著我的成長
我會更努力的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今天的拍的照片
因為今天是最后一天上mr raj的課了
以后都不會給他教到了



跟班上同學的合照
還有lecturer
呵呵

快要考試了
大家要要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分割線-----------------------------

剛才陪阿姐去吃了飯
本來跟國輝要給他驚喜額的
結果國輝不能回來
所以
只好我們自己聚餐
吃了kim gary還有secret recipe
超久沒去的地方


久違的蛋糕


壽星婆

--------------------------還是分割線-----------------------------

最近
有一點
一點的累
其實是現在很累了
精神很不好
下次繼續寫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