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做完了
这一次
觉得超级无敌有压力的
最近似乎也发生很多事情
其实
我好像每次都发生很多事情
呵呵


云顶的摩天轮
很久很久都没有坐摩天轮了
以前
小时候总是幻想着
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去坐
小小的愿望
从来没有达成过
从来没有一个男朋友去过有摩天轮的地方
我很喜欢摩天轮
有种
很幸福的感觉
但是
一个人落寞的看着周围的情侣
摩天轮似乎显得孤单寂寞了
虽然这只是一张照片
但是
确实让我看到了空虚
夜间的宁静
凸显了它的等候
等候一个知他的人


熊熊
是我今年的唯一亲手做的生日礼物
我阿妈送的
很感动
我以为
今年不会再收到任何手工的礼物
去年有个可爱的人为了送女朋友星星
竟然用了笨理由解释自己迟睡的原因

很喜欢熊熊
虽然它不是我最喜欢的猪
我想这份礼物
不会烂掉的了
去年的礼物
除了他送的还有馨送的
基本上
烂完了


耳环
是目前收到的最后一份礼物
我同学送的
蛮喜欢的
真的很感动会收到这份礼物


常常
坐在电脑前面发呆
现在
开着电脑总是不知道要做么
这就是象征着空虚吗?
似乎
真的有一点空虚了
怎么这样了呢?


我们三个常常一起吃饭一起玩
如果没意外的话
3年里我没还是一样会继续相处的


今天
跟漫晴和瑾慧去times square
逛街买衣服
好久都没有逛了
但是我却漫无目的
是不是因为以前逛街都只是想要买东西给他的关系?

买了3件衣
其中有一件是要给弟弟的

这件我很喜欢
一看就看中了
29块
觉得不会贵
就买了下来了
第一次买衣服这样爽快

头发
有打算要去弄
但是
还不懂要怎样弄


究竟
是我自己变了
还是世界和环境变了?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抓着
却一直抓不着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离开
却离不开
这就是人生吗??


××写到这里,很累了,有感触的时候再回来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