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雨晴雨。。
完完全全整個就是本星期的天氣寫照,
一日大太陽一日下大雨,
太陽公公最近一定會太累了所以跟雨娘輪班輪的很兇…


又被紅炸彈炸到了~
第三次當姐妹,
會不會嫁不出?
呵呵
但是開心就好^^
這次是前男友的妹妹要結婚了,
我的心臟挺強的,
完全沒有被嚇到~
但是這將會是第一次參加跨州的婚禮,
希望一切順利都能在大喜之日之前弄好…
結婚真的很幸福,
不管在這樣的情況下決定結婚,
因為這是人生一個很重大的選擇,
也拜託我的已婚朋友們不要再問我幾時到我了,
隨緣~
根本現在是皇上不急太監急= =


大家的感情事也趨漸穩定了,
真替大家開心…
也許有些事我們覺得好像不太對,
但每一個人都是用著自己的方式在愛自己所愛的人,
沒有規定說談戀愛一定要遵循某某公式的,
因為沒有人會是一樣的…


vivianong小姐,
整個讓我很想買拍立得,
你要負責任。。
啊啊啊。。
可是kuanlim先生
讓我整個覺得,
這輩子我一定要有dslr...
agnes kaka小姐,
今天生日快樂,
很贊同你的blog,
我們更應該讓自己大哭,
因為越是控制眼淚,
越是無法釋懷…


釋懷就是是怎麼一回事,
無法解釋,
無法教人怎麼做,
也許以為我不為你哭泣我不為你難過,
我就會很快把你拋之腦後,
卻又在接觸你,見到你之後,
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也許面對了,傷了痛了哭了,
一段日子之後發現,
自己好像被refresh了一樣,
我覺得那就是一種放下一種釋懷吧…
我挺介意這一切一切之後我們之間的改變,
也許此刻的你真的不再把我當好朋友,
那樣的想法讓我很抗拒,
但此刻我發現,
其實這樣更好,
不要交集不要太好,
也許我們早該這樣就不會有之前的風風雨雨,
我開始接受了我們不再友好的關係,
我開始覺得我沒必要 為了一個不珍惜這段友情的人生氣,
因為還有更多的事讓我沒辦法死守著一個不被珍惜的友誼。


開學在即了,
好多好多小小的泡泡載滿著一小點一小點的願望,
很多東西想趁年輕時去看去了解,
很多事覺得其實也不過就是那樣,
發生了過了,
我們還是一樣生活著…


有些時候,
我們總為了自己的私慾,
做出一些自己不覺得有錯的舉動,
只是有時候這些事在別人眼裡就是有損人格的事,
也許你不知道你單純的好友請求,
卻成了別人與伴侶拿來吵架的點,
有些事情適可而止也許就會挽回很多事…
這些無心之過,
很多時候都一直在身邊上演,
也許只是一句玩笑話,
也許只是一個眼神,
卻不知道會帶來多大的傷害,
很多事不再是那麼簡單那麼單純了…
站出來社會時,
就要學著生存方式…


八月願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