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個夜深人靜的星期一凌晨,
我房間冷氣的外面那個引擎就這樣不見了,
而且當時我開著冷氣在房間裡面看書的…
雖然覺得他要偷不論怎樣防範都好,
他始終就是會被偷…
到了晚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有多麼的自責,
明明就不是睡到死豬一樣,
明明就是醒著的,
怎麼卻沒有馬上發現…
覺得自己好無能哦


也許這就是我性格的弱點吧,
我總為了自己原本可以做的更好的事情而在意好久好久,
不開心的事我一直都會放在心上,
雖然我不說我不表現出來,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全部事情就好像重演一遍…
我跟自己說不要理不要在意了,
但是怎麼卻還是很介意?
好矛盾的性格哦…
也唯有在這樣的時候我不想要一個人,
這樣的時候我很脆弱…
沒有一個 我可以敲的聊天對象,
沒有一個我可以半夜聊天的人,
覺得好像有點寂寞















我不想要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很脆弱,
挺難過的
雖然我總能笑嘻嘻的談論這件事,













其實我很生氣,
開著電的電器就這樣整個不見掉,
我很生氣我自己
雖然不是我的錯,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


這幾天,
都是讓自己看小說看到很累然後睡覺。

好久好久,
都沒有像現在這樣覺得鬱悶不開心了,
我需要調適自己的心情了…
不能讓自己鬱悶下去,
鬱悶的我沒有任何動力。。
也很脆弱……








好想念在無邊無際海邊吶喊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