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電腦重生了
不是重生啦
是新的電腦來了
所以我又能自在遨游了


在電腦沒來之前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
跟他一起過
除了星期四要上kl上拜五的lan以外

如果沒有他我就顯死了的
哈哈
我媽媽幫我那在新加坡做工的表哥帶的小孩
可愛吧


我甚至無聊到
每次在坐交通工具的時候在自拍= =

在等ktm 的時候
身后那輛是去klang的= =

基本上
差不多要開學了
大家又要一起上學去了
我們能這樣一起上學的機會不是很多了
要珍惜了


不過我明天要去上revision cls
不知道會不會睡過頭= =
睡過頭就慘了
因為jeff沒去上
所以我才會要去上的說 = =


星期六那天
和我的alexia阿媽跟desmond去寬中吃懷念的粥品
其實是他們比較懷念啦
一個一年多沒回
一個高三畢業過后到現在都沒吃過


因為我的糊涂所以跑了兩趟kempas
然后
好不容易我們才在學校碰面了
在白校服中短髪中
我們這種穿外衣+長髪是不錯明顯的
不過不管他的
哈哈


其實人很少也
就放學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有些團體比較遲才下來吃的關系
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坐在那里很久了才去買的
因為粥品的生意總是那么好


后來
我們就坐desmond的車去pc fair
因為本人懶惰開車+我知道那里一定很塞車的
所以技術不良的我還是別開車好
哈哈


第一次在pcfair只是晃個20分鐘
最后我們的目的變成找紙袋
因為那個紙袋夠大
可以裝很多東西
啊哈哈


千辛萬苦終于在我們要離開前找到
我拿了一個給自己
瑾慧拿給媽媽
志偉拿給女朋友
三個人就帶著三個大紙袋回去寬中了


我跟瑾慧拿了車就去jusco晃了
某24孝男友就在等女朋友放學


在jusco晃很久
但是沒收獲


那天是跟瑾慧的交換禮物日
因為今年我們都沒幫對方慶祝到生日= =
我送瑾慧一個紫水晶的墜子
瑾慧也送我我想要的手表
雖然不同顏色啦
不過我還欠她一張生日卡= =


禮拜又搖回kl了
會在kl呆到星期六上完lan replacement才回
好想念我家的小bab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