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到的時候,
因為英國那邊沒有過華人新年,
所以我要回kl開學了。。
因為我的課程是跟英國的時間表的。。


緣分很玄。。
跟一個學妹能夠暢所欲言,
也許因為我們都不是在現實中認識對方,
所以能夠聊得比較開。。
與對方分擔煩惱…


不知道為什么,
其實心里一直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也許我從未那樣過,
違背了自己的原則,
我開始質疑自己,
為什么要這樣,
感覺有些變化,
其實變化是自己才懂的…
事情過后,
我迷茫了…


開學了,
但是成績還沒出,
擔心。。
因為考試的時候亂掉了。。
每一次開學都很有希望。。
結果最后自己不知道又跑去哪里找一堆東西來煩。。
每一次都是一樣,
啊啊啊啊。。。


要新年了,
我什么都沒買,
今年我沒有很想過新年的感覺。。
啊啊啊啊。。。


還有好多朋友沒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