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寬廣的一望無際的海洋~
馬六甲的一切~
大家快快樂樂的日子~
怎么好像一切都失控了一樣~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不開心~
很多人都很moody~
甚至很down~
看著大家陷入低氣壓里,
我也無法開心起來,
總希望著能為你們分擔一些什么,
這一個低氣壓的漩渦好像最近都挺嚴重的…
只是除了當聽眾之外,
似乎都是那么的無能為力,
因為很多事情是外人無法解決的…


你說你會沒事的,
但是我們都希望你真的要幸福好好的,
有什么事真的要告訴我們,
我們一定會支持你陪伴你的…
據你說健康狀況沒有很好,
那么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那些事情先放著,
身體健康 比什么都重要…
你說你不會為那樣的人再哭了,
累了倦了,
但是你還是會遇到對的人 的,
即使你相信你這輩子是來還上輩子的債的…
你的事情明明好轉了,
結果卻因為這樣小事又不好了,
雖然你什么也沒說,
但是我知道終究還是同樣的事情,
這一點我很抱歉 ,
沒想到哈啦也會變成這樣…
我知道一直都不喜歡我,
也不必偽裝做朋友,
這樣會很累不是嗎…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吧…
如果真的要有什么的話,
早都發生了不是嗎…


每一次我們對待每一件事情,
都用那一把放在我們心中的尺去衡量,
用著我們自己的標準,
最近看小天跟許瑋寧的新聞,
如果能有許瑋寧那樣的冷靜其實就真的能避免很多事情,
要開始去學會怎么樣去冷靜處理事情了,
未來的路上,
還有很多需要用到冷靜的時候。。
當我們用著自己的標準的時候,
常常就被自己搞到迷惑了…
我們似乎常常自己先預設好了一個圈圈,
把自己困在里面…
安安穩穩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