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事情。。
過去一段日子了。。
對大家而言,心里的感受也許已經也都慢慢撫平了,
但是我們都是知道老師一直存在的…
就像愛,一直存在那樣。。


接下來的整個禮拜,
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但是不是真正關系到我的事情…
只是有些細節不太方便透露…


跟久違的小欣怡見了面,
上一次見面是一年半前,
而我們的交集就是因為著他,
我們曾經的他…
也去拜訪了uncle,auntie...
我雖然每次都有去他家載人,
不過都沒進去跟uncle, auntie談過天…
之后我跟小欣怡跟他,
我們一起去小欣怡的別墅,
敞開心房的聊了很多過往的事。。



隔天還去了琴寶寶的滿月。。
乙軒。。我很喜歡軒這個字。。
哈哈。。
之后就是拜一到現在。。
很多事情是無法解釋的,
也無法透露太多。。

米修米修里說
信任是兩方面的,
多給一點點的相信,
那么可能就會好很多了。。
這種東西
很簡單也很復雜。。



下個星期要開學了。。
但是大家都放假了。。
殘怨。。


房間收拾了,
乾坤大挪移。。
桃花桃花快快來。。XD
我瘋了。。
哈哈。。
我想念金瓜西米露。。
過年的時候來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