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真的是意外的充實~



一大早
9點起來
因為跟阿在哥哥有約
所以早早起來了
但是我前一天晚上四點才睡
真的是要死掉了= =


一起吃早餐
再閑聊了一下
后來他就也再去找朋友


而我就跟少田還有sam在msn哈啦
后來午餐時間了
但是我也關了電腦
準備要出門寄東西
基本上因為我自己超摸
所以要2點了都還在房間里
不過就突然接到sam的sms
問我有沒有去哪
就把我的行程計劃告訴他了
他就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既然有便車搭那么就答應了咯
因為外面熾熱的太陽是我摸了那么都沒出門的原因


基本上今天的前半段行程跟送貨還蠻有關系的
sam先生載了我之后就去送貨先
然后才載我去larkin
去一個地方就讓我做完我要做的兩件事
之后因為某eve小姐(不是38儀)四點才會在他的店
某sam先生心血來潮要去一個地方
不過當我們去到那個地方的時候
卻來不及了
失望的回去找eve小姐
eve小姐在店里不錯忙的咯


不過后來我們就跟eve小姐一起去送貨
出發前意外在eve小姐店門口遇見desmond的妹妹
她也嚇到做么有人會叫他的
結果看到是我就很驚訝一下的說
哈啦了幾句就跟eve小姐出發了
這是第一次坐eve小姐開的車


送完貨
就到了eve小姐要收店的時間了
我跟sam先生就也差不多時候閃人了
本來打算去喝茶的
因為太接近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晚餐
原本是決定要去jusco的
是sam先生回家換了衣服過后
突然說不如我們去吃shogun(將軍)我不會打啦
我們就開始找人了
少田ok了
但是我們要去他家先
結果我們沒帶柑
sam車上也沒有
所以我們就再轉回他家拿柑
途中打給shuyin跟kelvin
但是他們最后都沒去


去少田家拜了年
就去吃晚餐了
反正對我而言
結論
沒有很好啦
soso罷了
可能因為都是炸得
所以整個覺得好快飽
而且最近新年吃太多炸的了
整個覺得好油膩哦
但是還是不枉此行啦


突然我表妹sms來找sam去看電影
結果我們的行程就這樣
多了一個看電影的環節
因為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載了表妹
就跑去danga bay閑晃
閃光節要到了
所以很多閃光的說
閃死了
后來去看了不是很好看的ong bak2
反正
就我不喜歡
但是我又覺得很慘的戲
不小心流了一下淚


看完電影
sam就把我們各自載回家



這一天
真的很充實
根本沒有讓自己亂亂想的時間
anyways
thx ya fren
希望你自己能夠開心哦
不要那么不開心的去做工
也許正如你說的
我不夠了解你
應該說我根本不是很了解你
所以我也不能體會你那種心情
希望你想知道的事情快點有真相



很累了
晚安



分享一下兩個在用筷子吃冰淇淋的人

由他開始的



他也是一樣

最后
我也是一樣
但是沒圖給你們看啦~~



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