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把牛年迎接來了
其實也沒有什么過年的feel
也許越是長大越是沒有feel
唯一最不喜歡的就是要回怡保
不喜歡在這樣的日子回去
因為人多車多(這是我最討厭的)
而且也會錯過很多跟朋友相聚的機會
所以其實我都不會很期待過年
而且每次過年最后都會不開心


小時候
只有要到新年的時候才能夠大賣特賣
吃一些平時沒機會吃的食物之類的
但是其實長大了會覺得沒有什么感覺的理由
我想是因為
現在平時要買就已經有的買了
要吃只要有錢大部分的東西也能買來吃
所以久了
感覺也淡了


今年的團圓飯
我家沒有圍爐了
理由是因為來不及準備
所以就簡單的炒幾樣菜
然后一起吃
今年是我們一家6口最后一次一起吃團圓飯了
因為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姐不會跟我們一起吃了


年初一
一往如常
去爸爸的老板家拜年
之后我就回家了
然后再去外公家
(我媽媽他們都是年初一去外公家的)
初二開了年過后就回怡保了
今年還是沒有幫忙駕到車
因為我們還是沒什么熟悉爸爸的大車
初三在怡保
初四一大早上云頂
新年我其實最不想去的地方也就是云頂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人多多的感覺
好像要做什么都要用來搶那樣
不能悠哉的走路
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初五在云頂的停車場塞了一個小時
超級夸張的
晚上回到新山吃了晚餐就去馨的家
結果輸了十多二十塊
我真的是沒有賭運= =
初六
去素璇的生日會
因為他們看了電影才回家
所以我開了有史以來最慢的車速
超級安全駕駛
后來因為要去馨的家
所以我也提早離席了
因為馨也是同一天辦生日會
后來跟大家聊天一下大約11點多就回了
因為真的覺得好累哦
初七
人日剛好我老爸生日
所以去吃飯
也是人多多
不喜歡
這一天也多了一個外號-藍莓
因為我穿了全身藍藍的出去= =
初八
第一次去朋友家參與拜天公的儀式
福建人拜天公真的做到很盛大



不知不覺
假期要到了尾聲了
希望下個學期會更好


新年洗滌了自己


我發現
我原來很多東西都已經沒有說出來了
每次找不到人說的最后
就自己把它消化掉了


有時候
疏遠感出現了
令人害怕
真的不知要怎么辦才好
其實
我也是那樣的無助
因為當不知道要怎么跨出那一步的時候
細縫就會變成鴻溝了
其實很怕那樣的生疏感
會令一切變成完結



我真的是越大越不善于經營人際關系了
也越來越懶惰去八卦別人的事了
覺得好像完全快要進入與世隔絕的模式了


希望牛年幸福
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