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emily..
雖然小小一本筆記本
但是真的有感受到暖暖的感覺
因為這個學期沒有機會一起上課
但是被記得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
好想你們哦



對于禮物有什么看法呢?
我是一個每次拗人家買禮物給我的人
然后其實我只是說說罷了
如果你們出國
拍美美的照片給我看
跟我分享經歷就夠了
其實不用真的帶禮物給我
我會不好意思的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們有記得我


對于生日禮物的話
其實過了中學之后
我最想要的東西幾乎都沒什么出現了
就是一張簡簡單單寫滿祝福的生日卡
親手做的更喜歡
因為最能感受到滿滿暖意的就是一張生日卡
每一次收拾房間的時候
每一張生日卡我都會再看一遍
想著那一年的故事
當然我也是選擇直接告訴人家我要什么的人
那么就避免大家出錢送的東西沒被我善用
那么我會遭天譴的也
送的人也會覺得不被重視
因為我也喜歡自己送給朋友的東西是他們真正要的
那么我們都會開心


不過我好像真的也好久沒有好好選禮物送朋友了
以前常常逛街的時候
多少都會買一些吃的還是小用品給人
但是現在根本沒有
好像對朋友少了一份心思了
我是怎么了嘛
真是的


人總是在想抓住過去的尾巴
卻忘了
當追逐過去的尾巴時
忘了抓住現在
于是
一輩子都在追著過去的尾巴



現在的大家
最想抓住的就是青春的了
一年一年
好像一下子我們認識的日子從日來計算
變成從年來計算
慢慢的
就會變成從幾十年來計算
到時候大家都老了咯
也不知道有誰還是會見到面
因為人生很多變數的





- 白白的 -
作词:李焯雄
作曲:陈伟
制作:陈伟
演唱:张韶涵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 灵魂的是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浊变黑
怕遇到谁 那无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自己也砸个粉碎
都摧毁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都不够 却还有
都不够 却还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会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 - - - - - - - - - - - - - - - - - -



我挺喜歡這個歌詞的
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無形的傷口吧
可能更多個
只是因為無形
所以不易察覺


坦言
這首歌能引起我的共鳴
只是混亂著的是
分不清
被勾起的是何時的故事


要學唱新歌了
因為那天去唱k
天啊
我什么新歌都不認識
實在是失敗的



末了
祝大家馬來人新年快樂
假期愉快
沒假期的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