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本書
橘子的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擁抱
一個簡單利落的動作
卻傳達了無限的溫馨給關心的朋友們
但是
怎么我們似乎都嗇于給朋友一個擁抱
記得有一次朋友說
她走在烏節路上
有一群免費給擁抱的大學生們
正好化解了她那一天的心煩
給了她大大的溫暖
也許我們華人不像外國人一樣
見面時會給朋友大大的擁抱
但是擁抱確實真的一個很溫暖的表現


那一天我們幫朋友慶祝21歲生日
雖然人少少
也不是什么很豪華的慶祝
我們去了一個很奇怪的地點
就是我們的母校寬中
辯論隊的集中營-化妝間
一個沒有吹蠟燭儀式的慶祝活動


希望朋友你們能夠變會沒有疙瘩的朋友


我們看了ugly truth
朋友電話掉了
瞬間消失
malaysia boleh!!!


禮拜天
去幫mr katoon (kelvin)慶祝生日
其實也只是跟他還有他跳舞的那些朋友去吃火鍋
覺得
怎么人家都是超有活力的年輕人
我好像老人家哦


星期一晚上
第一次進去KLIA
為朋友送行。。
他只身飛去英國念書
真的覺得他
好勇敢
因為自己一個人去也


此夜
跟我的housemate聊了很多
說到了一些過往的事情
似乎好久都沒跟人聊東西了


其實這幾天
我想起的是一些過去的事情
因為那天跟朋友見面時聊到一個共同認識的朋友
也不小心說出了過去的一些事情
一些我覺得好像就是破壞我們之間友情的事情
雖然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你還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她說你有提過有人曾經就一直打電話找你
讓你覺得很煩
我在想那個人是不是我
因為真的忘記了
如果那時候沒有說出口我們會不會都是一直是好朋友
也許會是吧
我說不是我后悔了遺憾了
過了那么久
我們還是可以聊天我覺得很棒
只是我們肯定回不去以前那種無所不聊暢談的日子了
我發現原來我心里還是有一個疙瘩
因為我曾經很依賴
所以我不想做朋友也讓你覺得我很依賴
因為你曾經說我煩
過了那么多年我也還是覺得怕自己會煩到你
卻又很矛盾的很想像以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到那件事之前的時間那種要好程度
但是很難對吧
因為我們都變了


我不知道她每一次說的人是不是你
如果是你的話
我還真的很好奇為什么你不敢給她承諾
是因為你不愛她
還是你不敢愛她
我坦言我三八
但是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你們都是幸福快樂的
不要跟我一樣
揮走你淡淡的憂傷吧
但是一旦憂傷纏上真的很難把它掃走了吧



陪伴也是一種幸福
陪伴讓距離更接近
只有陪伴的人才能在最適當的時候
給予最大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