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手心抛出的翅膀。。。
自由,上帝赐予的幸福。。。
快乐是自己给的,只要想到快乐,那一瞬间绝对是幸福的。。。
自由天生就有的,只要想到自由,那一瞬间绝对是翱翔的。。。
-by: Jeremy -



這些年
每一個人經歷著不同程度跟速度的成長
別人我不知道
身邊的朋友
聚在一起聊起天的時候
發現
其實大家都沒有以前那么快樂了



掛在嘴邊的笑容
是發自內心的嗎
我的未必是
也許我對發自內心的定義比較高吧
總覺得那種快樂是延續性的
而且是會感染身邊的人的
但是當身邊的人沒有被感染的時候
我不明白也覺得

并不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因為我的快樂并沒有感染力



心底的缺
不知道要怎么找到彌補的方法
我是很幸福的
偶爾卻有那么一點不滿足



堅強的背后
其實是因為一個人孤單的保護層


我想起
過去的戀情中
因為堅強獨立而開始
卻因為過于依賴而結束
三年了
我也不知道
到底我會不會有一天變回那樣一個人
因為我怕
我希望我可以在兩個人的時候
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
一樣的獨立堅強
這是我沒把握的事情



我可以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出遠門
但是我一直都沒辦法一個人去看戲
看電影似乎在我心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覺得一個人的時候
我寧愿不要去
雖然說一個人慣了
但是
偶爾我也想要分享
請不要再留言說我很快就會遇見mr right的
說真的
我想追求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想要的是感情
雖然平平淡淡
就像水一樣
雖然沒色沒味
但是卻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



我一直覺得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
快樂就是要分享
沒有人跟我分享的
似乎快樂就會降溫




是我追不上還是其實我根本不用去追上
搞不清楚現在的人對戀愛的看法
有人說
現在的人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不是到了喜歡還是很愛的程度才在一起


這個年代的戀愛
速食地超出我的見解范圍了
但是做選擇的不是我
只是在選擇出來之后
還是感到不快樂感到煩惱
那么這個選擇是對的嗎?
剛開始談戀愛不應該是快樂的嗎
怎么會讓身邊的人覺得有淡淡的灰霧飄茫
希望明天之后
灰霧退散



每一件事
每一個心情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心境
坦言
很多時候
不快樂是因為自己
希望有一天
能放過自己
找到真正發自內心并有感染力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