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齋節的連假
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什么休息到吧
kl-新山
新山-genting
genting-新山
新山-sg
sg-新山
新山-kl
我的連假



我跟我的紅色錢包很沒緣
一直都找不到它
真的是很難過



有些東西
不是我們在做別人就不知道
也許一句話
但是到了最后
全世界知道的
也未必是同一句話



相愛
是為了改變一個人嗎
改變了
那么他或她還是你愛的那個人嗎
過往的一切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相愛時眼里只有彼此
否定著別人
否定著原本的自己
當你得到渴望的戀情是
是否把自己也迷失了
無法說著什么
也許我比較小
但是我經歷的絕對比你多
曾經也是傻傻的改變了自己
到頭來他發現了自己不是原本的那個自己
轉身·落幕



在plurk看到朋友寫
你的夢想是什么?



你的夢想是什么
七個字用力的敲在我的心里



小時候
我的夢想是教書
雖然不是長久性的
但是我已經辦到了



十多歲的時候
我的夢想是嫁掉
但是我還是單身



二十多歲的現在
我想不起我的夢想是什么
用文字用圖畫記載著人生吧
拿著相機恣意的走著
遨游在文字的天空里吧



陳奕君你快點辦學校啦
還有新山的故事



我預見了自己的人生
不是大紅大紫的
不是金銀滿貫的
但是精神上的滿足絕對有的
只要我們都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