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生過得很平淡
也很無聊
每一天都是在上課上網中渡過
很平淡很清淡
就比剛才吃飯時喝的那杯teh-o還清淡


就這樣子日子很平淡的過到了
9月要結束了
原來我開學還不到一個月
今天才是第四個星期的開始
為什么卻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月沒回家了


我想說
這一次
我真的是會想家了
原來我也會想家的!!!


我想說
原來每一次打去或者媽媽打來
原來拼命講話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
其實每一次
我真的很想很想說

我想你們

但是
不敢說
因為說了一定會哭的


中秋節要到了
我竟然有點討厭
不喜歡
要跟不是家人的人過
我要跟家人過中秋節啦


漫漫說
朋友也能取代家人啊

但是
我想說
在我的觀念里
家人是沒有辦法被取代的
朋友怎么能跟家人相提并論
朋友里面唯有幾個人會讓我以家人的心對待
我的阿媽還有他


我不喜歡跟不想跟他講話的人溝通
這是我的堅持
我不喜歡自己假假
所以我甘愿不要接觸
假假很累
我討厭那樣
如果我真的關心人
那絕對會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
我討厭或者我覺得不重要的人
我睬他都傻


我只是不想去讓自己很累
偽裝是很累的


雖然不喜歡
但是不隱瞞的是
我還是有偽裝的時間
唯有當我感受不到真心
所以我偽裝


世上沒有人喜歡偽裝
卻偏偏大家都有意無意的偽裝
面具
人人皆有
只是
看誰愿意脫下來坦誠對待


拜三會跟好友上云頂
雖然
不是夢寐以求的大自然
(想念eekee家的蝦場
還有aileen家的木瓜種植園)
但是
至少也是脫離這個鋼骨水泥吧



也許因為自己的想家
所以
來臨的周末
越是逼近
越是興奮


我想
這是人之長情吧


坦言
這個即將到來的節日
腦里很多回憶晃過
中秋節
讓我想起了他
命運巨輪轉動時
曾經重疊我們命運的他
希望他一切安好


中秋
會不會快樂
快樂
在心中

會告訴自己


-中秋快樂-



那天看到的貓戒指
想念貓小姐
呵呵‘=
我很喜歡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