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很久沒有寫了
因為




這個毛病
到現在還是存在列

記得當初答應過人家要改的
結果
到現在還是會有想偷懶的時候
看樣子
誰娶到我
誰會瘋掉
哈哈

我發現
我是那種要在很不受干擾的情形下才能做好東西的
一整個很不好的習慣
所以每次有別人
或者說覺得自己會干擾到別人就會不做了

還是一整個欠愛
哈哈
老天快點掉個男人來愛我還有給我愛
哈哈
我瘋了

那天拜三就跑回家了
在家吃了超多的月餅
一個人幾乎干掉一整盒燕菜月餅
說道燕菜月餅
其實吃的時候有想到去年
越是甜蜜就越是難忘記
哈哈
那份感動還真是不能被磨滅
但是卻已經收在回憶里了


然后拜五就回怡保了
我表哥結婚嘛
一整個幸福了
拜六的時候喝喜酒
他啊喝到醉掉
不過很喜歡這個表嫂
不懂為什么
就很親切的感覺
哈哈
一直一來就跟二姑一家比較熟
每次回怡保最喜歡去的就是他們家

到現在
還是很討厭爸爸
整天死撐
明明累了又不認的
超級無言
會很擔心他咯

今天不懂做什么
一整個不舒服
一直要吐
吃什么吐什么
可以去死了

無聊無聊無聊ing^^

最近
又收到消息有個朋友要嫁了
好快哦
沒想到她那么快就要嫁了
應該會抽空回去觀禮吧
哈哈
妙想天開
幾時才輪到我??
哈哈
最近處于沒桃花的階段。。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