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
口水站
就是很多廢話的啦
所以
不想看廢話的
右上角
有個紅色的X
請按一下哦


哈哈
最近還真是有點
發神經
不懂
這個sem的大家都超active的
結果
我竟然不是很想參
反而有點抗拒多多人
真的是
犯賤到家


但是
現在的我卻不會象以前那樣
為了不要去而找一堆藉口
我會很誠實的說
“我不是很想去”



算不算是成長的表現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以前總是會找了許許多多的藉口來推辭
現在卻連撒謊
找借口的力氣也沒有了
也許因為越來越多的謊言會隨著第一個謊言而出現
越來越多的謊言
時間一久
就會慢慢被自己擊破
所以
坦白是最好的
不要為自己編織任何借口
不要為自己找任何理由



在怡保買的糧食
其實還沒吃完
也沒有想吃的感覺


這個星期over budget
emily生日前一天

壽星婆
去1-u的stone groove

沒有拍到環境
只是拍到餐具
蠻優美的環境

但是
不知道是我自己沒有什么胃口還是怎樣
覺得東西沒有很好吃



今天好不容易才恢復了胃口
下午
也是吃了豐盛的一餐
星巴克的蛋糕
哈哈
好久好久都沒有吃了


其實
最近有想學一點化妝
哈哈
算不算愛美了啊?
記得有個人告訴過我
一定要學會化妝
因為
在某些場合
化妝是一種禮貌

那天去喝喜酒拍的
有化了淡淡的裝
很久沒有化了
呵呵



喝喜酒的時候
跟我弟弟拍的
我的肥仔弟弟
哈哈
這個弟弟啊
很可愛
傻傻的
整天給我騙
哈哈
但是這個弟弟是非常可愛滴
雖然有時很想一拳打下去
但是
他還是備受我們的疼愛
但是
他越來越肥了啦
每次我回新山
都會帶他去喝珍珠奶茶
因為我喜歡喝
哈哈
然后他也很期待我回去
因為我會帶他去喝
哈哈


那天去婚禮
拍了我表哥可愛的孩子

哈哈
超級可愛的小瓜
呵呵
傻傻的
改天我也要生個帥帥可愛的小瓜
哈哈
前提是
我有人要啦
哈哈


其實
很幸福


不懂為什么
就覺得
很幸福
我也不懂為什么
呵呵


最近
我都appear offline
不懂為什么列

不想appear online
所以
朋友們
基本上
晚上我都是有在的
不要懷疑我怎么那么久沒有在線
要找我要主動敲我
不要傻傻等我上線
不過
應該沒有多少個人會理我的啦
呵呵


今天發現
我很有本錢哦
哈哈
我們有著健康的本錢
所以
大家要珍惜哦
呵呵


想念所有不在身邊的朋友
也不小心想到一個很久沒有消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