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大家就去看看以上的影片吧
那個是我朋友自己做的
她的作業來的
但是我覺得是蠻有意義的
所以拿來跟大家分享


let's enjoy our life


你的生活你滿意嗎?
還是說總覺得有一點點空的感覺?


雖然我很幸福
但是
有時候我也是會覺得有點空


有時候也會覺得好累
精疲力盡


是不是因為達到飽和了?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吧


停下腳步來
為了什么?
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好好的看看世界
好好的吸一口氣


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情是兩面的
believe中還是有lie的存在


每個人都很期待愛情的降臨
但是卻有時被傷的很重


但是不管怎樣
緣分就是這樣


冥冥中很多東西是安排好了的
不管你要不要去接受
愿不愿意去接受
會發生的始終還是進行著的



適當的吵架會增進感情
但是過量的吵架就是會導致感情淡掉
不管怎么樣
老人家說的一句話
床頭吵架床尾合

夫妻是沒有隔夜仇的
相同的
情侶之間也是
不要吵架冷戰多多天
受傷的只是相愛的彼此罷了
不會害到外人受傷的
那又何苦呢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后悔


最重要的
不管怎么樣
記得都是要坦白
不要模模糊糊的就帶過
其實有時候個人覺得是保護的舉動
不代表真的會是保護到你想保護的人
坦白從寬
反而比隱瞞欺騙來的好
欺騙怎樣都是深深的一根刺
也許只是善意的謊言
但是
刺在心里的感覺
誰人知


加油大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