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聚結束了
忙碌結束了
殘局收了一半


不想動

 

趁著6小時的空檔
跟ayu回家然后拿了東西
然后去我家


主廚們開始準備了
ayu開始熬湯了


可是我們卻
窩在房里上網玩牌看戲


一直熬到5點多
我們收拾東西就準備去上law了
超遲的時間
超級討厭


心根本沒有去上課
今天我竟然在發呆

拖到現在才來寫


那晚。。。
火鍋聚儼然就是搶食大會


人數也非常之眾多
二十七,八位矣~~

larry
我們的中國同學
下廚為我們燒了幾道佳肴
那個很辣的雞肉
(成功讓我失聲的)
還有鍋貼
呵呵


我發現人搶起食物來好恐怖
呵呵
所以
本來興致缺缺的我也湊上一腳
哦買尬
直接沒形象了


呵呵


就醬隨著時間的推遲
人煙慢慢稀少
晚上辛苦明永一個人抹完整間屋子
還有國新回來
卻被拉去幫忙洗東西


話說
那天
在廚房的
都是男生
女生呢
都在外面閑聊。。


而我其實也沒有什么很好的興致的
也許因為最近愛上一個人
愛上自己呆在靜靜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