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itingLyNNe (小戀·戀之心)                          看板  P_LyNNe
 標題  受不了
 時間  Thu Sep 20 01:40:31 2007
───────────────────────────────────────

突然有點想哭

剛剛在跟啊涵聊天

突然有點受不了

受不了他們不在身邊的日子

受不了不能跟他們煲電話粥的日子

突然很想你

很多個你

有的是跟我在同一國土上的你

有的是在對我而言遙遠臺灣的你

情緒有點要崩潰

我想念

每一個你



突然

渴望有個強而有力的人擁抱我的孤單

擁抱我的思念

快要受不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你們!!!


--
      ◢█▲◣     五哥~我提著故事的頭來找你了!   催稿暨搶圈頭推團零零三號
        ≧皿≦?                                                        小戀
      ████                                    ◢▌
      █/頭█◤頭                                ◥▌. ●:.
    ◥███◤                                    ╦═╦ ▲
                                                  ║  ║ ≦        P_Ly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