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其實我也不懂要寫什么
只是想寫東西吧了


最近
竟然會很用心上課
一點都不像我
law時懂時不懂
但是很努力的在聽課
暈倒
這根本不是我
哈哈


數學很爛
但是很努力的在聽
努力的學
至少現在不會象以前那么抗拒


然后
最近喉嚨痛
生病了
一臉無言
都不知吃了什么所以生病



 最近嚴重報窮
都不知道為什么啊
aih...
不敢跟家里拿錢
因為知道最近錢很難收
這段日子應該是我最省的日子了吧


最近有點空虛
欠愛
哈哈


其實
就一整個人有點空


但是很開心
因為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可以像跟朋友那樣了
可以跟媽媽講很久
哈啦很久
是不是因為
想家??


連續幾天
不該出現的人
出現在夢里
快點閃開吧
我不想夢見你
因為
你不會給我任何未來的
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
但愿今晚不會夢見你
因為
我真的不是很想夢見你!!!


有時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因為會突然不想跟人說話
有時
真的很討厭醬的自己
搞自閉
哈哈
但是有時卻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就像某天自己回來睡午覺
一個人
真的很贊哦


想念我的朋友們也
呵呵


最近很欠愛
呵呵
有時
真的是很希望有個懷抱能夠隨時提供給我
呵呵
貪心的我
哈哈


不要哈啦了
要去睡覺了


聽說臺灣會有颱風
大家小心哦
不要出戶外
想念在臺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戀 的頭像
    小戀

    ∮戀●聚寶箱∮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