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玩
想到鄉下一點的地方
第一次
主動跟家里說
我要跟他們回怡保
以前他們都是要三催四請才能在新年以外的日子
把我叫回去
這次是
怎么了??
也許
厭倦了城市
也許
想去透透氣
也許
發現自己太久沒有親近比較純樸的地方了


突然
有點想念
想念
以前的每一次旅程
海的味道
海浪打在腳上的感覺
高一那年的六灣
高三的desaru
還有
最出乎自己預料的
蝦場和木瓜種植區的旅程
還有
今年的六灣
可是
最近好久好久都沒有再跟大自然很貼近了


我想去玩
但是不是那種花多多錢去玩人造設施的那種
不是sunway,a famosa那種
而是
想去海邊想去純樸一點的地方


不想游玩于鋼骨水泥間
我想
游玩于大自然間


----------------------------------------------------------------------------------------------------------


但是
我還是去了城市里的購物商場晃
今天去了times square
走走走
也沒有什么心逛


-------------------------------------------------------------------------


其實
有點反感
最近的人
都是一直在套用一個東西
就是杰倫的劇名
說真的
還真是很煩感也
我也不懂做么會那么反感



-----------------------------------------------------


有時候真的不懂
不懂自己什么時候
會爆發出來
尤其是那些我討厭的人
我很少討厭人的
被我討厭不懂要說是你的幸運還是不幸


------------------------------------------------------------------------------


阿媽說我有點郁悶
也許吧
我也不懂
這次是沒有原因的郁悶吧
只是有點不想呆在城市里
討厭灰塵多多
討厭骯臟的空氣
討厭繁忙的腳步

只是想慢慢走在這個世界上
不想每天趕來趕去
如果每一天好像飛來飛去飆來飆去那樣
那么
我們的人生會有意義嗎??


------------------------------------------------------------------------


上次的那件事
其實
有萌起一股念頭
就自己一個人搭車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走走看看
這樣應該也很棒吧
不要去熟悉的城市
熟悉的地方
去體驗一下生活
看看世界
沒辦法出國
那么就從馬來西亞里面開始吧


----------------------------------------------------------------


累了
要睡覺了
晚安


-----------------------------


不知所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