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最近的自己好像很懶得寫blog了
很像很久很久都沒有寫
就算寫也是有一點點的敷衍


今天去拿了上個sem的assignment
不像以前那樣
感覺上自己是最不好的
這時候
突然覺得
以前自己告訴學生的話超有用的
其實那也是以前鴻珠老師告訴我們的話
比別人差就代表有比別人更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我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
但是唯一失望的是
我的accounting有夠爛的
不像以前那樣強
有小小的對自己失望咯
覺得很對不起以前疼我
還有把我當愛徒的老師們


11號的時候
我們一群21人浩浩蕩蕩的去the curve幫sky慶生
其實說實話
我本來不是很想去的
因為最近窮到……
但是
不去就很不給面子
而且要有義氣
所以最后還是去了
扣除那些不開心的因子
其實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啊
這是第一次幫大學的同學慶生
呵呵
明永除外
然后也聽到很好聽的歌聲
xianyang,pauline,ayu的歌聲超贊的
很喜歡pauline的聲音
是屬于我喜歡聽得那種

很遲的課其實已經開始適應了
而且那時我不會睡覺的時間
只是有時真的有一點點聽不懂也
但是會很努力讓自己明白她在說什么


最近join了學校的華文學會
但是今天的gm我沒有去
因為有事要忙
但是卻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最慘的是
我竟然不小心把主席的電話號碼沒記下來就洗掉
也不知道要怎么聯絡他們
只好用email了咯


然后
最最最重點的是
今天下午接到阿樂的電話
一整個開心
阿樂從臺灣打給我也
很開心也
不過線路有點不好
所以有點溝通不太好
知道阿樂在那里過得還好就夠了
但是我怕她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會放在心里
然后他卻沒有給我最重要的聯絡方式
下次等他上線要問他了
阿樂愛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然后今天啊涵的姐姐叫啊婷給我啊涵的聯絡號碼
好開心哦
一下子取的大家的聯絡了
呵呵


人有時會有容忍的限度的
有時候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控制不了自己
然后就會把對別人的不爽表現出來


也許是漸漸的放下了
開始進入欠愛階段
哈哈
如果有一天
世界上
在我的身邊
有一個人
能夠讓我住進他心里
他也能夠住進我心里
那該多好啊
呵呵
發花癡中~~


考試的朋友們加油啊
臺灣的朋友們也加油啊

呵呵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