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一番話




也許我們只是這個時候比較好
當緣分時間過了
我們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好了
(我有自我改版一下)





我的認知里
言語就是一種調味劑
對錯的放會改變味道
友誼的味道一定會改變的
對吧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么
保持沉默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我不敢敲你的msn
沉靜的回應很冷



似乎那一天過后
我們就變質了
是不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怕的是什么
那句話的震撼很大




話題不是隨意的聊了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思
我怕自己說錯話
小心翼翼的
又把自己包圍起來了
雖然我很想說我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怕會帶來可以避免的其他事情





最近都很靜
很少喝茶
很少msn
很少講話
很少聊天
很少出門
什么都很少




說了
別問我怎么了
我沒事只是有一點點的領悟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