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在一部電梯里
突然。。。
電梯震了一下
顯示樓層的數目字停在某一樓
你會怎樣??
但是你還有感覺它在動。。










2009年3月31號
下午2點左右
本人在wisma HELP的某一部電梯里
準備從10樓去2樓閑晃再走去library

9樓的時候有幾位psychology的進來
然后我們就一起搭下樓








到了5樓
我忘記有沒有人出去啦
反正電梯關門了之后
突然就震了一下
然后顯示樓層的數目就停在5樓
我們相視而看
is it stuck?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電梯有在跑的也





心里真的是震了一下咯





突然一下下之后
那個數目字就從5,4,3
出現2了
我超怕它不會開門的
門打開以后我真的是衝出去的咯




心有余悸






我就在想
如果真的停住了
還好我們有幾個人在一起
如果我一個人搭電梯的話
我會怕到。。。




如果停住就算了
如果它往下掉
那么我要怎么辦?
我還沒有找到新歡也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還沒有正式去跟sociology打交道也
我還沒有畢業
我弟弟還沒有報名考寬中etc




不過真的很恐怖
拜托help的management可以翻新一下我們的電梯嗎
不要lobby做美美罷了啦。。
電梯整個就輸人





想到就覺得恐怖
我已經是不太敢搭電梯的人
還要這樣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