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媽的生日
話說我忘記他幾歲了
呵呵
但是我知道年份啦



本來今晚是要去看fast n furious的
但是我朋友說他不好意思做壞人
所以就改成星期六了



其實到傍晚之前原本是真的沒有任何慶祝計劃的
因為通常這種日子我都會買蛋糕來幫忙慶祝
我是很喜歡買蛋糕幫家人慶祝生日的人。。
可能因為曾經有很多年生日都沒有蛋糕慶祝
所以我特別重視
我覺得生日被冷落沒慶祝的話很慘也
所以只要家里有人生日
甚至我阿姨家,舅舅他們都好
我都會想要幫他們慶祝
我想我真很喜歡幫家人慶祝生日。。



后來老爸打來說今晚出去吃
所以就突然多了一個慶祝的活動了



姐姐放工的時候買了蛋糕
收在冰箱
老媽真的完全沒有發現
= =



后來我姐夫來了
等到8點半左右才出門
因為我的小弟補習到那個時間
(說道補習,哪里有得補寬中入學試的?覺得我弟老師不會幫他們補這個也)
去吃火鍋



之后回家才切蛋糕。。




那個紅衣的小鬼
就是我家的超級搗蛋鬼
最近他看中我的電腦
一直要偷偷跑來按。。




下一個就是大弟弟的生日了
下個星期
之后就是我21歲生日了
哇塞
很快也。。








今天無意間看到的
黃明志的新作品
這次唱的是新山。。
我覺得他用的是暗諷的手法
有興趣的人就按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